天婕夜色

我就是咸鱼本鱼了 രεᓀ

(K莫) 论坛体【树洞】在自己的房子里被别人包养了

如题,论坛体,新人发文,来轻拍

KO全程无出没,寝室三件套及微微一只

人物属于顾漫,OOC属于我


近期致一开了一个新游戏,肖奈出差,程序猿们非常的闲。于是出于贯彻公司良好风俗习惯(八卦)的光明伟岸思想的寝室二人组被微微拉着围观剩下的一对儿狗男男。



【树洞】在自己的房子里被别人包养了,实在是舍不得分,我是不是堕落了?

0楼其实是个穷逼

如题,我该不该跟他说清楚啊?

1楼 = =

看到这个神奇的题目,必须进来围观一下

2楼 = =

自己的房子?还穷逼?我们这些租房都租不起的人真是没法活了!

3楼 = = 

+1

4楼 = =

我比较感兴趣的是,楼主MM房里还有没有空位啊?哥哥来帮你暖床吧!

5楼 = =

LS痴汉,鉴定完毕

6楼其实是个穷逼

老子纯爷们!M你妹啊!

7楼 = =

(⊙o⊙)第一楼打错字了···不对,居然有妹子要包养你!你丫的还不乐意!LZ来战啊,放下那个妹子让我来!

8楼 = =

LZ来战+1

9楼 = =

LZ来战+2

10楼 = =

LZ来战+10086

11楼其实是个穷逼

他也是男的!AND老子资深程序猿神手好吗!绝不可能打错字!!!

12楼 = =

。。。。。基佬

13楼 = =

抬头看题目,楼主是个受,坚定完毕。

14楼 = =

土豪汉子在自己的房子里被别的汉子包养了,(举手)老师,此题超纲。。

15楼其实是个穷逼

其实是这样的,我大学的时候选了父母不看好的职业,好容易学成毕业。也和父母和好了,加上工资买了两套房子。被一群损友知道后,闹着要请客,我就说可以提供一个免费的租出位让他们自己推一个出来。本来是为了转移矛盾来的,结果第二天他就带着一堆好吃的上门来了。

就一句话搞定了我。

说起来这人作为公司里面的超级码农,正职居然是厨师!做的一手好菜,就那手艺,简直绝了!自从吃了他做的菜,公司里面的盒饭完全没法下咽了,还好他每天都做好多好吃的让我带去公司,顺便中午的时候把抢占微波炉的重任也兼顾了。

自从他来了之后,老子真的已经变成四肢不勤,五谷不分的二级残废了。

包吃包喝,洗衣服拖地,打扫卫生,工作都帮我做。连他的工资都是老板直接打我账户里!这样还不算是被他包养了???

但是明明从传统意义上来说,他才是打工仔才对啊。而且可是明明是他住在我的房子里面啊!!!

16楼 = =

。。。。。。

17楼 = =

。。。。。。

18楼我不知道该说什么,楼下你来

。。。。。。

19楼楼上的别甩锅好吗!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啊!

。。。。。。

20楼额,那我就随便说一句

。。。。所以LZ你果然是个土豪,还是富二代的那种豪!

21楼 = =

LS这不是重点好吗!。。。我本来以为这是个绿贴。。没想到信息量这么大

22楼我是20楼

欸!我是看没人说话来救场的。。。就不要在意我说的是什么了好乏

23楼槽点满满,不知道该从何开始

。。。。。。

24楼怎么又开始撒豆豆了

。。。。。。

25楼换我来

是的楼主,你就是被包养了!

26楼 = =

楼上意外的切中正题啊。。正常回答了楼主的问题

27楼 = =

所以这是一个被打工仔包养了的土豪的故事?

28楼 = =

不,这是一个没事来虐狗闪光,还要心机的装作求助的故事!

29楼我不是花瓶

没事逛逛论坛居然可以淘到宝?此故事略眼熟啊。。LZ先生来,对个暗号先:美人儿?

30楼其实是个穷逼

靠,老子比姚明高,比泰森黑,谁乱叫!!!

31楼我不是花瓶

真的是你啊!

32楼其实是个穷逼

额。。查了下ID,难道是。。。。小师妹?

33楼我不是花瓶

美人师兄你又骗人!上次你就这么骗我的,还害的我被大神记仇到现在!不管,这次一定要曝光你 @老子要嫁富婆  @老子不想当奶爸  速来围观

33楼其实是个穷逼

小师妹你不能这样啊!你跟老三学坏了!

34楼 = =

惊现知情人士,而且貌似是个妹子。

这边这边,妹子看我!

35楼 = =

楼上简直丧病,遇见妹子就想勾搭

36楼= =

LZ也够丧病的,居然一言不合就查ID,我现在相信你是资深程序猿了。

37楼老子不想当奶爸

收到@速度赶来,哟,有好戏看。眉妹你这就不厚道了啊,明知道兄弟们这两天闲闲没事儿做正长毛呢,有这样大的八卦都不贡献一下!还有@34楼这妹子有主了,你就别痴心妄想了    @老子要嫁富婆你丫的能不能快点

38楼老子要嫁富婆

靠,网速慢怪我喽!

眉哥你居然跟某人同居了,都不给我们留位置!知不知道公司里一群无产阶级都在打地铺啊!

39楼其实是个穷逼

我错了。。。我就不该上这儿来,什么问题都没解决,倒是被你们全知道了(>﹏<。)~~

40楼我不是花瓶

美人师兄,这有什么好纠结的呢,你看我,从来都不纠结。所以,放轻松,好好享受就好了,不要想太多。

41楼其实是个穷逼

O(>ω<)o还是师妹好,从开楼到现在只有你一个人安慰我

42楼老子要嫁富婆

眉哥,你真是代码码多了,脑子都秀逗了。这都看不出来,三嫂的意思就是:以后就可以叫你K嫂了

43楼其实是个穷逼

嫂你个头啊!就算我跟他有什么,老子也是攻!攻你懂不懂!!!

44楼老子要嫁富婆

眉妹,你就不要挣扎了,你看看你那娃娃脸,你看看你那小身板,你那178 的身高。还有,你真当我们都没看到,您老昨天靠了一天的靠枕啊!

45楼老子不想当奶爸

就是,而且您老想想K。。老K,想想他那身板,他那黑脸,他那眼睛。你摸摸你那经常失踪的良心告诉我!他是神马?(你大胆的说,放心我不会截图的O(∩_∩)O)

46楼其实是个穷逼

你们!!!

47楼老子要嫁富婆

老子是个诚实的人!感动!o(*≧▽≦*)m

48楼老子不想当奶爸

老子是个真穷逼!兴奋!o(*≧▽≦*)m

49楼我不是花瓶

我厚道,我什么也不说  嘿嘿!o(*≧▽≦*)m

50楼其实是个穷逼

老子不玩儿了!(>﹏<。)~呜呜呜……

51楼= =

半小时过去了,还没动静儿。。。LZ走人了?

52楼= =

。。。。。。看来是

53楼老子要嫁富婆

O(* ̄▽ ̄*)o刚刚找我们真人PK来了!

54楼= =

看楼上这表情就知道结果了。。。散了吧,散了吧,没意思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===========END====================


评论(6)

热度(1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